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继 语录

23:37:00 0

向前迈进的人不走回头路
不过对于止步不前的人来说
别人走的越远 就越有遭到背叛的感觉
如今能在近距离观看这幅光景真是太好了
毕竟不能看一辈子

我们心中肯定有个他人规定的自我
而自己总是与其偏差
想要活出自我
可是这个 自我 又是谁来决定的呢?
她的风格、我的风格,我们的风格总是在某处无法契合
那么真实
真正的我们
究竟在哪里

不伤害任何人这种事是做不到的
人的存在 总是会不自觉伤及到他人
无论是活着  还是死去之后
总会一直伤及到他人
与他人扯上关系就会受到伤害
但没与他人关联上 或许也会让人受伤
可是如果对方是无关重要的
即使伤害到对方 自己也很难发现

正因为觉得很重要  所以才会感到受到伤害
所以如果觉得某人很重要  也意味着要做好伤害他的觉悟



只是为了维持住心中的自己
为了不背叛自己应有的姿态
而变得顽固执着而已

在思考的时刻 千万不要搞错真正需要思考的东西

心理和感情并不总是一样的东西
这就是有时人们会做出完全不合理结论的原因

现在这段时光并非就是一切
不过却只有现在才能做的事情







0 Comments for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继 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