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声优!13

09:44:00 0
我想成为经久不衰的声优
我非常不起眼 容貌也并不出色
我认为一之濑双叶的卖点
是大胆到甚至迟钝
即使有痛苦的事情发生也不会消沉
关于这一点 我比想象中的还要顽强
我想要活用这份顽强 一直做个声优

(你知道自己说的话有多漂亮吗
即使是突然被提拔为女主角 经历过多个重要工作的新人
工作也会在30岁前愈来愈少
想在这行经久不衰
或许比相当女主角更加困难)

尽管如此 我想要继续这份工作的心情是不会改变的
当然如果能演主角或者女主 我会非常荣幸
即使只有很少的台词
也希望能让观众动容 成为留在他们记忆中的声优

请继续多多指教!

(RH字幕)

0 Comments for "这就是声优!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