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各种漫画的语录 1

17:39:00 0

在面对自我界限的同时,唯有想要超越那界限的人,才能获得名为成长的果实
--------------------------------------------------------------------------------------116 食戟之灵

我并不是欧鲁曼德,而轰同学也同样不是安德瓦你!
----------------------------------------------37 我的英雄学院

广阔的胸怀,各式各样的邂逅,重复地与人分别,
一样都是10年 照朝他远远比我经历的更多啊...
-------------------------------------99 Acma Game

自从我遇到了你之后
我才知道世界是有那么鲜艳的颜色
知道了发自内心想要守护某人的感情
知道了战争的理由
---------104 黑执事

人这种生物打出生那一刻起便始终伴随着某种缺陷
然而,人这种生物又并非只是受到这种缺陷的折磨
与缺陷抗争试图改变这个过程同样伴随痛苦
所谓人正是这样一种自由的生物
------------------------------540 银魂

从长出决胜
不从短处相拼
101 World Trigger

0 Comments for "摘自各种漫画的语录 1"